华裔移民家庭心理、情感健康研讨会 (2)

第二次华裔移民家庭心理、情感健康研讨会


尊敬的费城学区各位家长及来自全美各地的朋友们:你们好。

首先祝大家及您们的家人健康、平安、快乐。
   
再次感谢大家参加第一次华裔移民家庭心理、情感健康中文研讨会,
感谢郑博士(Dr. Castillo)和陈博士的爱心和热心。

现在我们请问里一个问题:
您的心理状态如何?您孩子的心理状态如何?

    所有父母都希望孩子一生幸福快乐,但部分孩子在焦虑、抑郁中痛苦挣扎,甚至走上不归路。如何理解、面对心理健康问题?请大家参加我们的研讨会倾听关爱华裔同胞、在心理情感健康领域取得建树并真知灼见的社会学家郑博士、心理学家陈博士的演讲和指导。

我们在6月1日将举行第二次讲座,郑博士和陈博士演讲的主题是华裔美国人家庭中的代际创伤及心理健康问题。她们将在研讨会上介绍什么是代际创伤以及历史性的创伤如何一代传给另一代;代际创伤如何影响华裔移民父母的子女教育理念和方式及对心理健康的认知。目的是促进华裔家庭从其历史、文化相关因素来全面理解心理健康,帮助自己、子女和家人健康快乐。

会议程序和上次一样,专家演讲后有问答部分,大家可提前把问题发给我(xhill@philasd.org)、郑博士(ecastillo@chinatown-pcdc.org)或
陈博士( drhsiuhuichen@gmail.com)大家也可在现场发短信或举手后我给大家打开话筒提问。

时间(Time):2021 年 6月 1日星期二下午 2:30 至 4:00 
地点:Zoom Webinar   

电话加入号码  1 267 831 0333   会议号码 Webinar ID: 854-1895-0755 
会议为中文,将为校方代表的英文发言提供普通话和广东话的口译服务

期待再次和大家一起学习。并请大家在您的社区、朋友中帮助我们宣传,以便服务更多华裔同胞。谢谢大家。

林新, 费城教育局家庭社区参与---华人双语顾问助理


明朗中国文化中心精神心理健康讲座系列分享

 MLCCC Summer Camp is now offering two special classes in celebration of  AAPI Heritage Month this year:


"Road Trip to Ancient Civilization"
"Pioneering Chinese Americans"i

Please take a look and sign up now. 
It will an unforgettable experience for our young generation.
Click to Enter MLCCC Camp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ep up, Speak up! Tri-State Stop Racial Violence Rally, May 2nd, 2021

明朗中文播客-欢迎光临

关于中国驻美国使领馆启用“中国领事”APP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