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实景课堂 - 人间四月天

【实景课堂4月选课开始啦!】

        感谢各位老师家长们一直以来对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实景课堂的支持实景课堂2022年4月课表根据各华校选择(排名前十课程)和意见(增加网红街、美食等内容),4月将在四川为大家开启🔛文化盛宴,期待大家的加入

选课及参与课程方式不变:

【选课】

根据实景课堂小助手发送的麦客表单,填报学校信息️选择要参与的课程️报名。

【听课】

欢迎全球华校的师生们以班级或学生为单位参与实景课堂

1、电脑端可与实景老师进行实时连麦互动。

2、手机或者平板扫码可以观看课程,但不能够连麦互动。

️大家根据需求选择加入课堂的方式,相关技术帮助或问题可与实景课堂小助手联系。

实景课堂听课方式:

点击进入实景课堂

https://ym.maaee.com/home/index?branchId=1009, 

点击登录:

一、连麦互动听课:

      操作见“实景课堂连麦互动听课操作指南”

二、只听课不互动:

       操作流程:手机扫描海报二维码进入——点击“立即报名”——选择“微信登录”或者“手机号码+验证码登录”——选择“课程时段”——点击“播放按钮”




疫情无情人有情!

在新型冠状病毒肆虐蔓延的危急时刻,疫情的发展和同胞的安危牵动着海内外侨胞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坚决响应党中央决策部署,支持祖籍国抗击疫情,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联手中华医学会将组织海外华文学校,万众一心,共渡难关!

为把海外华校、爱心人士的捐赠落到实处,中华医学会负责联系接受单位,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负责海外华文学校捐赠,最专业的两个渠道携手把您的爱心传递到防护用品最需要的第一线!

公告待需求清单准备完毕后发出,请各华文学校做好准备,可自行捐赠,也可动员校董或商会捐赠,根据需求清单购买防护用品,无法购买防护用品的学校和个人也可以捐款至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捐赠情况将定期公布至中国华文教育网!

Inquiry:info@mlccc.org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明朗中文播客-欢迎光临

Step up, Speak up! Tri-State Stop Racial Violence Rally, May 2nd, 2021

关于中国驻美国使领馆启用“中国领事”APP的通知